close

大家好,我是小雞咕咕咕~

小雞才說踏出舒適圈的第一步,立馬打自己臉,昨天就沒有po文哈哈哈。小雞每天都要睡很久,星期三因為要補貨需要體力,所以就又睡了回籠覺。

小雞的一天:

早上9點起床,陪老婆去上班,買個愛心早餐,看看有什麼東西要買的,小陪一下就又回家睡大覺。睡到下午二點起床上班,一路上到晚上11點收到來就12點多。洗澡吃個宵夜就1點多了看個視頻就2點多;每天都3點才睡覺。真覺得我身體快壞掉了,但是小雞才真的佩服小雞老婆;早上9點起床一路忙到晚上11點才回家,跟我一起吃宵夜洗澡一起3點睡,真的好累⋯⋯光看她上班就覺得累。身為男人的我,是不是該好好照顧老婆呀!

為了老婆大人輕鬆一點,我必需想想要怎麼增加收入。

所以,我要財富自由!我要踏出舒適圈!我要離開老鼠圈!

改變我的生活,睡回籠覺的時間拿來運動;以運動代替睡眠,一來累積身體的財富(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財富),二來精神好(運動會消除腦袋的疲勞,大家傷腦筋的時候不妨起來動一動)。如果這時間運用的好,可以做很多事情呢!小雞要拿來投資大腦,上網找理財的課程,除了學新知識還可以交朋友。一舉兩得呢!

今天比較晚po,因為好懶喔⋯⋯改變真的需要勇氣,小雞做事都3分鐘熱度,這次一定要好好養成習慣。如果要改善生活就要改變習慣、就要改變環境。勇敢面對改變,人生才會精彩。大家一起努力達到財富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