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咕咕咕,我是小雞

小雞今天在看youtobe的時候旁邊的廣告很吸引我,於是就點開來看了一下。感覺超酷的der

這是廣告頁面一個1299買1送1等於一個只要650元

對於背包小雞平常也都背著一個,商品頁面的介紹也都句句打動了我上面打著買一送一的活動還不斷到數,看得我滿是激動想趕緊下單。可是對小雞來說這價格有點高,而且一次買兩個要做啥?輪流背嗎?

小雞買東西可不是那麼衝動的人,於是就請出了我們谷歌大神來看看,發現。。。這商品只要300元就買的到了。囧

以下是我找到的商品,東西一樣。價格可就不一樣了,一個只要256元

目前有灰色可選擇,雖然不是人家廣告拍得這麼漂亮,但是東西都一樣啦,小雞可不願意買已經灌了那麼多水(錢)的東西

再提供一個價格稍高一些275元有藍色跟黑色可選,而且周邊商品賣好多阿

以上是小雞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也有個帥氣的槍包可以背,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品
    全站熱搜

    邪惡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