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雞,我想追求財富自由。

我有在工作(無報稅、小生意),資金穩定,但是不夠(錢沒有在嫌多的)於是上網找文章,自學賺錢之道;奈何都是難以踏出第一步。找到的不外乎是投資跟網賺。投資需要資金;網賺需要管理與時間。(都是抗性)即便如此還是要勇敢向錢邁進!

先說投資:這是需要資金的!而且不小!以一個月光族來說要存個十萬八萬的就要花不知幾個月,而且還很容易就又花掉。不是不能做、而是起手有難度。

好,即便真存到錢了:50萬,花了3年時間省吃簡用。真的心臟這麼大敢投了進去?No~絕對要作很多功課,看這個看那個、比這個比那個,到後來牙一咬選了一個方案,投了!然後⋯⋯要花錢時就又解掉去付。從新累積,不斷循環,只是時間悄悄流逝,回頭看看已經5年了,錢 還是少少的跳動著。

投資這一步,我決定延後成為我財富自由的第二步!大資金需要累積小經驗才有好結果!於是第二個方案就是網賺。

網路上處處充滿著網賺的文章;很多要花錢入會或者神神秘秘的。我不明白也不懂但是費用相對投資:金額少。很好,要勇於跨出舒適圈,邁向財富自由。我是這麼跟我自己鼓勵的。於是著手實行,我今天跨出了第一步。那你呢?

 

arrow
arrow

    邪惡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